close

1.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
2.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
3.不要憎恨你的敵人,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4.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更瞭解他。
5.這個世界本身就沒有所謂的清白而言,你能坦言自己從來就沒說過慌,這是自欺欺人。
6.我為自己的家族工作,拒絕成為大人物手下的傀儡。
7.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理由。
8.一個人只有一個命運。
9.你花時間和你的家人在一起嗎? 我當然有. 很好!不照顧家人的男人,根本算不上是個男人。
10.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11.一個提著公事包的律師所搶到的錢比一千個拿著衝鋒槍的搶到搶到的錢還要多
12.如果一個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須把自己的慷慨表現得充滿感情。
13.友誼可以築起一道堅實的防線。
14.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15.如果你認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 那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16.我花了一輩子 ,就學會了小心 ,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 ,但男人不行。
17.我絕不會把友誼強加給不需要友誼——認為我無足輕重的人。
18.在一秒鐘內看到本質的人和花半輩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質的人,自然是不一樣的命運。
19.老頭子走過去,坐在大桌子後面,說:你對你所愛的人不能隨便說字,也不能常常說,這就是訣竅。當你說字時,你得把字說得聽上去就像字一樣悅耳。另一個辦法就是你得設法讓他們說字。你得耐心,還得不怕麻煩。
20.生命是如此的美麗……
21.這張和約書上會留下兩樣東西:一是你的名字,再就是你的腦漿……
22.復仇是一道冷卻後的美餐。
23.我們都是偽善的人,參議員先生,但請不要把它與我的家族聯繫在一起。
24.我只可能被殺害,但永遠不可能被捕。
25.如果你不和家人在一起,你就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的男人。
26.tom對那個電影公司老闆:他第一個要求被拒絕以後,從來不會提第二個
27.最猛烈的擁抱是用來抱斷敵人的肋骨的。
28.不要說不可能,沒有什麼不可能。
29.你是我的兄長 我愛你但我絕對不允許你做對不起家族的事——幫外人。
30.這種權利我沒有,要是我有,我一定比上帝慈仁。
31.我相信友誼,並且願意首先表示出我的友誼。
32.如果你這麼老實的人都受別人欺負的話,你的敵人就是我的.到時侯他們會怕你。
33.政治與犯罪本是一回事情----金融就是槍 政治就是摳動扳機的時候
34.無法掌控權利的人將被權利毀滅。

35.壞消息一定要儘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